summer

我们生来自由,爱也同样自由。

收信人:严浩翔
   风吹过窗边的风铃,叮铃叮铃如同你当时挂上时的声音。它的声音没有因为窗外的灰尘而变得低沉,反而如同当时的声音一样悦耳。我有时会关上窗户,但常常都是打开的,因为当风铃响起的时候我还感觉到你在我的身边,我有时想外面的狂风骤雨是否是你的难过,微风轻抚是否是你的舒适,我无法确定,因为我无法抓住风去感受,就像我无法去感受你一样。
    我喜欢开着窗子,尤其是开着窗子看书,当阳光洒在书面,有风吹过的时候,风铃响起,这样我便觉得你还在我的身边。
     我不知你能否从这些字里行间看出我浓浓的爱意,和道不完的想念,你若也是如此,就将答复寄托在风中,让风告诉我。
寄信人:刘耀文
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